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称中央拉动内需新增水利项目3月完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9:21
  新华网贵阳2月25日电(记者周芙蓉)中央拉动内需下达给贵州的4批新增水利建设项目,今年3月将如期完成。

  记者从贵州省水利厅了解到,国家下达给贵州的4批新增水利建设投资29.28亿元,其中中央投资18.16亿元,按照中央“三个百分之百”(即项目实现100%开工、地方配套资金100%到位、发现问题100%整改落实到位)的要求推进实施。目前,第一、二、三批新增项目均已实施完毕,第四批项目将在3月份完成。

  贵州省水利厅厅长黎平说,全省各级水利部门把新增水利投资项目建设作为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新增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各地层层建立责任制,领导挂帅、分片包干、挂牌督办,优化施工方案,整合施工力量,千方百计落实配套资金,采取超常规手段和措施。

  据了解,中央新增给贵州的水利建设投资主要用于农村饮水安全、“滋黔一期”中型骨干水源工程、水土保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水文基础设施建设等。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