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雪崩已造成7人死亡 出动直升机救被困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9:34
2月25日,新疆军区派出两架直升机救援灾区。
2月25日,新疆军区派出两架直升机救援灾区。 新华社发(李翔 摄)
 2月25日,新疆军区派出两架直升机救援灾区。新华社发(李翔 摄)
2月25日,人们正在往直升飞机上装运救援物资。新华社发(李翔 摄)
  中新社乌鲁木齐2月25日电(赵婷) 新疆伊犁、巴州等地雪崩频发,多人被困,救援难度大。25日,新疆区政府协调出动直升机前往雪崩地区。

  据新疆应急办介绍,自2月21日以来,雪崩已造成7人死亡。

  记者25日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获悉,该县和静县巩乃斯乡多处发生雪崩。造成2人死亡。初步统计还有276人及牲畜被困。但由于当地通信受限,积雪较厚,道路不畅,灾区牧民及救援人员无法及时出入,给灾区救援造成很大不便。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东部山区松湖铁矿区域23日发生大面积雪崩,造成3人死亡。被困的29人经过自救,成功撤离到物资相对丰富的松湖铁矿生活区域,等待救援。

  由于当地又降下暴雪,唯一通过松湖铁矿的峡谷通道被再次堵塞。目前当地政府正组织人员、大型机械进行道路疏通,艰难开挖。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