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安徽遭遇大雾天气 多个航班延误旅客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21:05
  中新社合肥2月25日电(记者吴兰) 25日,安徽出现大雾天气,天空一片灰暗,该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止到晚17时,合肥机场3个航班延误,百余人滞留机场。据机场方面预计,随着天气恶化,估计晚间近20个航班将受影响,届时可能约有千余位出行旅客受到影响,而高速公路方面将根据情况很有可能封闭。

  25日14时开始,记者在此间街头采访发现,突如其来的浓雾,让办公室白领们着实吃了一惊。据观察,浓雾逐渐变浓,三五百米外的写字楼上的广告招牌若要看清,的确颇费眼力;远处则是一片雾蒙蒙,高楼、高架桥全被浓雾笼罩;平日奔驰在街头的汽车,行驶得“慢悠悠”,很多车辆则打开大灯,白天宛如夜晚。

  16时,记者采访合肥机场方面获悉,受此次大雾影响,从14时开始,北京、深圳的3个航班出现延误,其中飞往深圳的航班约晚点三四个小时以上,该航班的百余名旅客被滞留机场。此外,由于北京、长沙、贵阳等机场天气原因,北京—合肥、长沙—合肥、贵阳—合肥的航班延误,返程航班也因此延误。据预计,随着晚间的大雾能见度的继续降低,晚间近20个航班、千余名旅客将可能受到影响。

  在高速方面,截止到18时,京台高速合徐段、连霍高速安徽段、沪陕高速合宁段、沪渝高速宣广段等通行基本正常,而合肥绕城高速则阶段性,限速放行,合淮阜高速也因雾启用限速标志。据介绍,除京台高速合徐南段15时发生两车碰撞事故,其他路段均正常。

  同时,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台获悉,25日,该省沿淮和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天气,气象台于15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指出12小时内有大雾,提醒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

  大雾伴随着降雨而至,安徽省南部地区出现降水天气,其中,黄山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一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安徽以阴雨天气为主,全省气温逐渐下降,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出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