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报公布抢救杰克逊对话录音 洛杉矶消防队质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21:12
  新华网洛杉矶2月24日专电(记者王军) 英国《太阳报》24日公布了一段录音内容,自称是美国消防队派出的急救人员去年6月25日把迈克尔杰克逊送往医院抢救途中的对话。不过洛杉矶消防队当天发表声明说,这一录音存在多处疑点,很有可能是伪造的。

  洛杉矶消防队发言人布赖恩汉弗莱说:“经过认真对比发现,这段录音中的声音并非出自洛杉矶消防队的任何人之口。当天出车抢救杰克逊的急救人员表示,这不是他的声音。洛杉矶消防队也确认,录音中的用语也不是现场抢救人员与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的标准用语。”汉弗莱的这番话显示,这段录音很有可能是伪造的。

  在这段录音中,一名男子说:“我们有一名男性,50岁,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没有知觉,没有脉搏,试图进行心肺复苏,没有效果。我们正在路上。”

  一名女性答道:“明白。我们将安排医生待命。”

  男子说:“我们在急救车上已经想尽一切办法。希望在抵达之后——我们将在大约5分钟内抵达,病人情况不好。”

  去年6月25日清晨,正在为复出进行紧张排练的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失去知觉。洛杉矶消防队派出急救人员将他送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但这位流行音乐之王还是于当天不幸去世。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在对杰克逊的遗体进行解剖后得出结论说,他死于急性丙泊酚中毒症。这种药性强烈的麻醉药通常是由专业麻醉师在手术室里给病人使用。警方把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医生、心脏病学专家康拉德默里作为调查重点展开调查。默里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杰克逊长期饱受失眠折磨,要借助丙泊酚才能入睡。为帮助杰克逊摆脱药瘾,默里减少了丙泊酚药量,并与另外两种镇静药一同使用。默里一直否认自己的做法与杰克逊的死亡有直接联系。

  今年2月8日,默里前往洛杉矶一家法院受审。他在交付保证金后获释,等待4月5日再次开庭。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指控默里犯有过失杀人罪。如果罪名成立,默里将面临最长4年监禁。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