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调查:可否由两会代表委员票决高考“裸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2月26日14:42

  高考加分、自主招生、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这两年高考新政策让人眼花缭乱,引发一轮又一轮的争议。公众对高考回归“裸考”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有人说,在教育制度和社会风气没有大转向之前,与其改变跑道和规则,不如让孩子轻装上阵,在高考的起跑线上同时起跑。

  关于“裸考”的民意如此强烈,为何总形不能实施?“裸考”就有那么难吗?“两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是不是该请“两会”代表委员投票表决呢?一起来说说吧!

  欢迎参加搜狐与中国青年报共同推出的新闻调查,现在参与即有积分赠送,积分达标可兑换现金或礼品。具体积分、兑奖规则、近期大奖信息详见热点信息专栏。调查地址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