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冻雨致辽宁境内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0:54
  中新社沈阳2月25日电(记者沈殿成)辽宁虎年降下的第一场雨,成了一场冻雨,道路结满了滑滑的冰,这场冻雨使辽宁境内的高速公路处于全封闭或部分封闭状态,空运也受到了影响。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消息,24日夜间,辽宁境内的丹东、大连地区降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降小雨或雨夹雪。

  此次降水量虽然不大,但降水的同时,气温下降,导致雨水落到地面后马上结冰,因此对交通产生了较大影响。

  沈阳中心气象台25日8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称,目前沈阳、辽阳、鞍山、铁岭、抚顺、本溪、阜新、锦州、葫芦岛、营口、盘锦地区已经出现对交通有很大影响的道路结冰,预计道路结冰还将持续6-8小时。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25日8时发布的路况信息显示,由于气温降低路面结冰,全省境内高速公路除沈抚高速尚开通外,其他19条高速公路均受到影响,其中沈四、京沈、沈丹、沈吉、沈大、土羊、沈环、平康、沈康等9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另据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消息,因受冻雨影响,该机场25日早晨一度关闭。

  高速公路封闭致使长途客运受到很大影响。据了解,在沈阳地区经营规模较大的辽宁虎跃快速已全线停运,沈阳经纬客运目前仅鞍山和辽阳两条线路外,其他线路也已停运。

  冰雨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据记者观察,沈阳市内交通非常不畅,早晨人们上班时公交车极为拥挤,个别线路甚至要等车半小时乃至更长时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