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帖为身高1.3米男青年征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3:01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张剑)近日,一热心网友发帖,为身高1.3米的男青年陈超征婚,引起了网友关注。昨天,陈超表示,感谢热心人的帮助,自己目前依然以工作为主。

  发帖网友称,去年12月份,他外出购物,在望京中福百货北必胜客门前见到了摆摊的陈超,两人随即聊了起来。聊天中,他得知陈超是先天残疾,不能长高。这么矮小的男孩,一个人坚持在那卖东西。言谈中,这位网友感觉陈超人不错,同时得知陈超年龄不小了,依然没成家。他没有让陈超知道,自己在网上发帖,想帮陈超找个女朋友。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陈超。他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9岁,由于回家过春节,目前还没回北京,准备三月初返回。“我自身条件不好,一直都不敢想找女友的事”,陈超说,自己个子太矮,又只是初中毕业,先前一直家乡做工。一年前,跟随妹妹来到北京,在各处摆地摊卖些小杂物。在北京的一年中,他遇到了很多困难,几次想放弃。但是想到要靠自己的努力生活下去,他鼓起勇气,坚持了下来。

  他起初并不知道网友代他发帖找女友,知道了情况后,他很受感动,“谢谢大家的帮助,没想到好心人就在自己身边”。陈超介绍说,目前还没有人前来应征,“我现在主要还是得努力挣钱,用自己的力量养活自己,找对象的事情暂时还不太着急。”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