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16个县市发布雷电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3:53
  中新网南昌2月25日电(何柳斌)受冷空气南下和高空低槽东移影响,25日晚,江西省16个县市发布雷电预警信号,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

  25日,一股自北向南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江西,晚上19时许,江西南昌街头开始刮起大风并伴随降温,许多刚刚换上春装的市民冷不丁地打起冷颤。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25日晚上,江西省九江、景德镇两市和宜春、上饶两市北部阴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全省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江西全省阴天多云有阵雨,风力3至4级,局部地区阵风可达6级。

  江西乐平市、武宁县、新余市等13个县市分别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数小时内这些地区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降水。上饶市鄱阳县、庐山等3个县市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这些地区出现强度雷电活动、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较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并提醒公众采取防范措施。

  抚州市资溪县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可能受大风影响,当地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据了解,由于此前江西大部分地区一个多星期持续升温,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到28℃,此番全省性雷雨降温过程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