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暗杀事件凶手升至28人 澳大利亚对以发警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6日04:09

  新快报讯 阿联酋迪拜警方24日发表声明说,涉嫌暗杀马巴胡赫的嫌疑人数已升至28人,其中包括先前落网的被关押在迪拜的2名巴勒斯坦人。在新被指控的15名嫌疑人中,有6人持英国护照,其中一位是女性;有3人持爱尔兰护照,其中2位是女性;有3人持法国护照,其中一位是女性;有3人持澳大利亚护照,其中一位是女性。

  澳大利亚外长史蒂芬·史密夫于25日对以色列发出了警告,称上述案件中涉及的伪造澳大利亚护照的做法或被澳政府视作“不友好行为”。

  据雅虎新闻网25日报道,史密夫已就此事召见了以色列驻澳大使,并要求后者协助调查此事。史密斯说:“我曾向以色列大使清楚表态,如果调查结果显示刺杀案件涉及的澳大利亚护照是在以色列官方授意或者被以色列政府允许的情况下伪造的,澳大利亚政府将把以色列的做法看做是不友好的行为。”(意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