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桑比克霍乱疫情蔓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4:20
  新华网马普托2月25日电(记者刘大龙)莫桑比克卫生部25日宣布,霍乱疫情目前正在莫桑比克中部和北部的5个省蔓延。今年以来,这5个省已发现1968例霍乱患者,其中35人死亡。

  莫桑比克卫生部发言人沙瓦纳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过去24小时中,莫中部的赞比西亚省又新增22个霍乱患者,莫北部的德尔加杜角、尼亚萨和楠普拉3省又分别新增12个、8个和3个霍乱患者。他呼吁这些省的医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地霍乱疫情的发展趋势,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

  他说,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莫北部3个省和中部的赞比西亚及索法拉2个省先后发生霍乱疫情,且蔓延速度较快,其中赞比西亚省已确诊霍乱病例879例,其中17人死亡;德尔加杜角省确诊500例,7人死亡;尼亚萨省确诊416例,11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