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奶粉涨声再起部分涨价10% 乳制品将全行业涨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7:19
  记者昨日从部分奶粉品牌了解到,近日奶粉市场再次刮起“涨价”风。澳优及另一洋奶粉巨头近日价格出现10%左右上涨。此外,国内乳业巨头伊利表示,近期旗下品牌奶粉可能会涨价。

  昨日一洋奶粉巨头表示,从2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其全线婴幼儿奶粉平均提价8%。此外,澳优乳业表示,旗下品牌奶粉在1月时全线产品上调了价格,零售终端涨幅为12%-15%。国内乳业巨头伊利表示,近期旗下品牌奶粉价格可能会涨,但具体涨幅及涨价方式还未确定,待明朗后会及时公布。广东雅士利品牌策划部张先生昨日表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和市场运营成本的增加,使得企业压力很大。雅士利是否调整价格,将根据成本及市场情况再定。

  昨日记者从国内最大的母婴用品网红孩子购物网了解到,目前其销售的美赞臣各阶段奶粉价格已经全线上涨,该网站客服人员昨日介绍,澳优品牌奶粉也已经有上涨计划。此外,目前还没有收到其他品牌奶粉涨价的通知。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远荣表示,预计随之而来的三、四月份,我国乳制品行业会出现一轮全行业的价格上涨。

  昨日,多美滋、雅培、惠氏、蒙牛、飞鹤均表示近期没有涨价行为。(记者李静)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