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 直升机救援雪崩被困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07:10
  人民网乌鲁木齐2月25日电 (记者戴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协调新疆军区陆航某旅派出的直升机,于今天11时50分飞往雪崩区域组织营救。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办25日透露,自2月21日以来,受连续强降雪和强降温天气影响,新疆北部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南部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沿天山一带连续发生雪崩,目前已有7人死亡,其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天山深处的巩乃斯乡等地雪崩造成2人死亡,初步统计还有276人及牲畜被困。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位于乌鲁木齐以南、天山山脉中段腹地,著名的巴音布鲁克天鹅国家自然保护区就位于该县境内的巴音布鲁克草原。2009年冬季以来,巴音布鲁克地区气温较历年偏低,最低气温达零下39.3℃,先后出现6次较大的降雪过程,巴音布鲁克小尤鲁都斯地区积雪深厚,平均积雪达50厘米左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