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警告韩美军演后果严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7:40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警告说,如果韩国与美国下月坚持举行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将以“强有力”的武力方式回应。

  美联社25日援引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的话报道,朝鲜人民军已做好准备,将对敌人实施“无情打击”。

  美国和韩国定于3月8日至18日在韩国境内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与“秃鹫”的联合军演,1.8万名美军士兵将参加军演。

  按法新社说法,朝鲜一直将韩美联合军演视为“入侵朝鲜演习”,而韩美则强调军演“重在防御”。

  法新社援引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的话报道,“朝鲜将在必要的时候动用包括核遏制力在内的所有攻击与防御手段”加以应对”

  现阶段,韩国国防部没有透露参加联合军演的韩国士兵具体人数,但表示韩国陆军部队、海军舰队和空军编队均将参与演习。(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