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前车之鉴:克莱斯勒拟修十万气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7:52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公司24日宣布,从今年6月开始为超过35万辆小型货车更换前排气囊传感装置。

  克莱斯勒这项维修行动针对2005年和2006年产的两款小型货车,总共涉及355562辆车,包括美国本土近26万辆和销往加拿大的7万余辆。

  按照克莱斯勒说法,这些车辆前排气囊传感器可能受环境因素影响破裂或因进水失灵。“维修完成前,气囊可能无法在撞车时提供强有力保护”。

  不过,克莱斯勒迄今没有发现由上述问题引发的投诉或事故报告。

  路透社援引这家汽车制造商上周递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报道,传感器如果失灵,汽车安全气囊警示灯会向驾车者示警。

  克莱斯勒称这项行动为“安全改进行动”而非召回行动,理由在于气囊传感器故障不影响车辆防撞性能。两款汽车均达到美国交通安全监管部门制定的防撞性能标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