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雨雪冰冻致列车停运晚点 90多台内燃机车救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08:08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陆娅楠)2月24日16时至25日7时,我国东北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灾害天气造成沈山、秦沈、沈大、沟海等铁路供电接触网挂凌、电力机车受电弓受损、道岔冻结,致使沈阳至北京间部分旅客列车晚点,沿线车站出现旅客滞留。

  雨雪冰冻灾害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组织内燃机车摆渡运输、组织除冰机车除冰作业等措施,全力以赴恢复运输秩序。截至目前,已经投入91台内燃机车担当电力客车摆渡任务,共摆渡客车147列,组织25台装设铜基粉末冶金滑板受电弓的电力机车担当除冰任务。

  据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透露,截至目前,这次灾害造成沈阳至北京间旅客列车停运3列、晚点107列。经过铁路部门的努力,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对由此受阻的旅客,铁路部门深表歉意并将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运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