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广告部主任辞职 央视否认与“广告门”有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8:33
  央视广告部昨日证实,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已经正式辞职。央视相关负责人称,夏洪波的辞职与春晚“广告门”并无任何联系,属正常人事变动。

  植入性广告过多,令虎年央视春晚成为观众口诛笔伐的对象。夏洪波辞职消息一出,就引起不少人的猜测:或许与虎年春晚“广告门”有关?

  记者就此向央视广告部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春节前,夏洪波就已经处于休假状态。至于其休假原因,知情人称“这是高层的决定”、“这只是央视内部中层的正常人事变动”。

  夏洪波1971年出生。2005年7月起任央视广告部主任。(记者方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