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泽楷梁洛施又传喜讯 李太再怀孕留港待产(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08:43
梁洛施现时专心照顾10个月大的儿子长治。(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梁洛施刚于去年4月26日为“小小超”李泽楷生下儿子长治之后,一直专心照顾儿子,一派有子万事足姿态。但25日有周刊指梁洛施已经再度怀孕3个月,所以,原定返港只把长治带给爷爷李嘉诚见面的安排,也因1月尾梁洛施发现再度有孕,故索性改变计划,让梁洛施留港待产。

  周刊报道更指小小超已订定养和医院的生仔套餐,让10月初预产期的梁洛施在最舒适之下为李家再添新生命。

  记者就上述报道向梁洛施的香港发言人卢觅雪求证,她表示:“我尚未收到这个消息,所以无法向大家报喜,但上一次长治出世,李先生(李泽楷)都高高兴兴向大家宣布这个喜讯,所以如果真的有喜事,相信迟早大家都知,但这一刻真的没有可以发表的内容。”

  李泽楷与梁洛施第一胎已为李家添了男丁长治,年纪轻轻的梁洛施专心照料才10个月大的长治,会否需要如此心急再度怀孕?不过,有指梁洛施即使照料BB,都不时钻研中国菜及学法文来充实自己,为嫁入豪门先做准备,而不要自己只做阔太,所以非常得老人家欢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