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谷歌推迟在中国发布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8:48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推迟在中国发布为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制作的Gmail和地图等应用程序。谷歌发言人对法新社说,我们现在推迟向中国运营商的Android设备提供谷歌移动应用程序。

  谷歌今年1月推迟了在中国发布两款基于Android软件的手机。但是,其它手机厂商生产的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仍然在中国销售。

  虽然谷歌推迟在中国发布它为Android手机制作的应用程序,但是,第三方开发商制作的应用程序仍向中国提供。

  谷歌星期三否认谷歌取消了在亚洲向软件开发人员展示其基于Android的新的NexusOne智能手机的北京部分。谷歌发言人说,这个报道是不正确的。谷歌没有计划在北京举行NexusOne发布仪式。

  谷歌发言人称,谷歌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里在新加坡、台北和香港主办Android开发人员实验室。

  自从谷歌今年1月宣布它计划不再过滤中国法律要求的互联网搜索结果以来,谷歌一直与中国有分歧。谷歌称,他将会见中国官员以便搞清楚是否有办法在中国没有审查地运行其谷歌中国搜索引擎。

  谷歌称,它宁愿关闭在2006年在中国推出的在线搜索服务业不愿意继续向中国审查低头。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