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昏迷中被砍掉手掌 受害者疑其男友所为(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2月26日08:55
小文只能把右臂藏在袖子里
小文只能把右臂藏在袖子里

事发当天是旁人提醒小文才发现自己的手没了 记者 黄雪飞 摄
事发当天是旁人提醒小文才发现自己的手没了 记者 黄雪飞 摄

  穿着黄色羽绒服的小文(化名)坐在哥哥(昆明)家中,两眼紧盯着茶几上的两张照片,照片是她和男友的合影。“看似一个老实人,没想到他这么凶残,居然把我的右手给砍掉了。”小文低沉的言语中透着愤怒。昨日中午,来自曲靖会泽的小文及其家人,跟记者讲述了小文的不幸遭遇。

  ■ 讲述

  昏迷 醒后右手不见了

  小文坐在沙发上,努力回忆着今年2月9日晚发生的事情。

  当晚8点到11点,男友几次打电话要求见小文,小文均表示“我还在上班”。深夜里,男友突然来到她宿舍,并强行把小文拉到1公里外的环西桥大观河观景台边。男友问:“过年了,一起回家行不行?”小文说:“年三十才放假,我要过了年才回去。”两人坐在观景台大石头上,没有吵架。沉默了许久后,大概在次日凌晨零点过点,小文说:“我要回住处了!”起身准备离开。但男友表示:“还没说好,你就要走!”紧接着,令小文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对方一把将小文推下了1米多高的石坎,致使其后脑左侧撞在石头上,昏了过去。

  当小文醒来后,就看见警察和120医生在身旁。“当时,立马感到右手太痛了,在旁人提醒下我才发现自己的整个右手没了。”

  哥哥 没找到妹妹的手

  小文哥哥说:“当天凌晨,我们是接到警方的电话才知道妹妹出事了。当我们赶到云南协和医院门口时已是凌晨1点半,全身是血的妹妹躺在急救车上睡着了,但伤口惨不忍睹。之后,妹妹被转到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治,一直住到2月24日才出院。”

  看着妹妹的右手,哥哥非常伤心,“骨头都被砍碎了,当晚我就开着车来到环西桥观景台,开着车灯,和警察一起找了半个小时,现场只看到两大摊血渍,没有找到妹妹的右手。我们还猜测,他(妹妹男友)是不是把妹妹的手扔到河里去了或是带走了?从事情发生后,他的手机就打不通了,老家也没发现他的踪影。”

  小文哥哥说:“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东陆桥派出所民警于2月10日下午4点来医院,对妹妹进行了询问。上周,他到派出所询问案子的进展情况,警方答复还没发现嫌疑人踪迹,仍在查找中。”

  家人 盼着警方尽快破案

  小文的家人说:“他既然做了事情,就应该面对现实,敢于承担自己所造成的后果和该负的责任,怎能一跑了之呢!”

  事情发生后,小文哥哥迅速将狠心男的照片进行复印,发到亲朋好友手中,请帮忙寻找。“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凶手,将凶手绳之于法!”小文哥哥说。

  昨日,记者向西山公安分局东陆桥派出所电话询问此案,民警答复确有此事,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回忆

  相亲 媒婆牵线结识男友

  在小文及家人的讲述中,记者得知小文和男友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在父母和哥哥眼中,小文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去年元宵节刚过,到了谈婚论嫁年龄的小文第一次表示愿意相亲。正月十六下午,媒婆就领着一名伙子来到她家。初次见面,小文和父母对话语不多的伙子有了第一印象:本分老实。随后,父母收了对方送来的酒、茶等薄礼,就算同意两人交往了。

  父母对女儿说:“你感觉好,就处处,我们完全随你的意思。”小文有点害羞,点了点头。从那以后,两人开始了恋爱。男方相当主动,频频打电话给小文。

  反感 男友频频催着结婚

  去年2月,小文和男友来到昆明打工。男友给别人开车,小文则在一个餐厅做起了服务员。由于两人所住地点相距有点远,到休息日,经常都是男友来餐厅附近和小文见面。除了一起在外面吃点东西外,男友并没有多少话语。

  随着时间推移,可能是男友觉得是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其父母便到小文家中商量结婚事宜,但小文父母仍然坚持要尊重女儿的意见。没想到,此后男友次次见面都提同样的问题,这让小文越来越反感。

  分手 男友就是不同意

  去年8月的一天晚上,男友约小文见面并再一次催促结婚。这一次,小文想了又想,终于说:“我们两个不合适,还是分手吧!”男友沉默了片刻后说,“我不同意!我有什么毛病可以改的。”两个没有说到一块,当晚不欢而散。

  直到今年1月,就在小文不接电话和接触机会越来越少的情况下,男方仍然对小文说:“我们还是和好吧,继续相处下去!”并告诉小文,一起回家过年,过完年,把结婚的事办了,但被小文拒绝了。小文说:“继续相处下去,我不会开心,以后也不会幸福,还是分手吧。”听到这个答复,男友只是连连叹气。

  □ 首席记者 吕世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