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美或涉足体育用品销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9:16
  家电连锁巨头国美可能试水体育用品销售,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国美锐动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国美锐动”)已于日前成立,该公司将从事竞技体育、科技运动、极限运动、时尚运动和户外运动等体育及运动休闲用品销售和服务。

  昨日,国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电器只做专业的消费电子类产品,“不甚了解”新成立的公司。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内外体育品牌的主要渠道是商超和自己的专卖店。有消息称,国美锐动的渠道模式主要是“运动城”,有可能是在国美现有店面中开设“店中店”。(记者田丛)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