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国家体育总局邀各地政法纪检人员打假反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09:23
  在打假反赌风暴一波又一波袭来之际,在足协严惩涉假的成穗青三家俱乐部后,今天上午9点,国家体育总局将召开一个规模空前的反腐倡廉扩大会议。会议将结合足坛反赌行动,要求各地体育系统内部展开打击腐败行动。下午2点,足协还将召开14家俱乐部老总峰会。

  在过去几个月专案组的调查中,体育总局对打击足坛“假赌黑”一直态度坚决,局长刘鹏在多个场合表示要严惩涉假俱乐部以及涉假个人。这次关于中国足球反腐倡廉会议被放在体育总局召开,刘鹏要求今天所有在京的总局副局长必须全部到会不得缺席。此外,要求足协全体工作人员上午都要到总局开会,这是总局“史上第一次”。

  本次会议还将有其他部委机关领导参加。据悉,除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负责人和这些俱乐部所在省市体育局领导外,还有俱乐部所在各省市政法委领导以及纪检委人员参加会议,这是为了让当地司法部门更好地监督和管理中国足球,规范足球市场秩序,重塑中国足球形象。体育总局召开的足球相关会议中,还是第一次邀请各地参加会议。

  据悉,总局希望通过此次会议,重点从反腐、青少年、职业化和国字号队伍四个方面入手加强足球工作,将进一步强调“坚定惩治腐败、整顿足球”的决心,以足球为鉴,进一步杜绝体育系统内的不正当交易和贪污腐败等行为再度发生。据悉,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重视,并做了相关的批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