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汉强奸未遂 与母猪同宿一天一夜躲避抓捕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2月26日09:26

   6旬男强奸未遂与猪同宿躲避抓捕

  本报通化讯2009年8月15日,梅河口市河南辖区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犯罪嫌疑人李某为了躲避警察抓捕,竟然躲在自家猪圈内与母猪睡了一天一宿,而后潜逃6个多月,但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2009年8月15日,梅河口河南派出所接到辖区妇女陈某报警,称她于当晚被人强奸。接到报警,所长高海波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侦察,将张家村的李某纳入视线,而李某事后已不见了踪影。

  春节期间,办案民警李金标、韩天臣始终没有放弃对李某的抓捕。通过秘密工作,警方发现李某春节期间已偷偷潜回梅河口,于是两名民警在李某经常出入的场所进行抓捕。2月24日,办案民警在梅河口火车站前发现了李某的踪影,并将其成功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强奸陈某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现年61岁的李某和47岁的陈某都曾在四平某工地打工,但是两人并不熟悉。案发当晚,李某偷偷来到陈某家,发现其丈夫没在家顿生歹意,进屋对陈某进行侮辱和殴打,陈某拼命反抗导致李某没有得逞。事后,李某发现警察对其四处抓捕,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李某藏进了自家猪圈,并用猪圈内的稻草和母猪的身体作为掩护,躲过了警方的抓捕,直至次日傍晚,饿得浑身无力的李某偷偷爬出猪圈逃往黑龙江省打工。今年春节期间返回家中过年,没有想到被办案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