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美国男性杂志票选台10大性感女星(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09:40
第一名杨丞琳

第二名赖雅妍

第三名陈乔恩

  向来是观众心中第一名的性感女星林志玲,在老外眼中性感指数竟被杨丞琳狠狠的压下。美国男性杂志《ComplexMagazine》票选台湾10大性感女星,1到10名分别是杨丞琳、赖雅妍、陈乔恩、林依晨、林志玲、大S、张韶涵、白歆惠、蒋怡和王心凌。

  “今日新闻“消息,拥有台湾第一名模封号的林志玲声音甜美,但在老外眼中她性感指数可能还不及杨丞琳。

  在杂志票选中,第4名林依晨获选,《ComplexMagazine》介绍林依晨是台湾的小甜心,还以《恶作剧之吻》拿下金钟影后宝座。
第四名林依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