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快讯:泉金航线大雾仍未消散 今天上午继续停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09:53
  中广网福州2月26日消息 (记者葛朝兴)记者从泉州边检站了解到,受海上大雾影响,泉金航线今天上午的航班临时取消。中午雾情若有所缓解,即可复航。

  从昨天(25日)开始,泉金海域一直大雾笼罩,停泊在石井对台客运码头的客轮迟迟不能出境,出于安全考虑,相关口岸单位最终决定取消当天所有航班,泉州边检站及时关闭所有通关通道。直至今天上午,石井客运码头的大雾仍未消散。

  据泉州边检站检查员介绍,昨天大雾导致200余名滞留台胞经过疏导,已全部撤离码头。今天上午相关口岸单位也及时发布停航消息。目前,边检官兵对码头正在进行安全设施维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