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社长会见美国交通部长并视察丰田在美工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9:53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25日上午在美国交通部会见了交通部长拉胡德。丰田章男表示公司将努力提高汽车安全性,两人还就合作保护美国消费者达成了一致。

  消息称,丰田章男和拉胡德进行了约30分钟的会谈。丰田北美社长稻叶良睍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局长斯特里克兰德也在座。

  据美国交通部发言人称,这是一次“有益的会谈”。丰田方面也表示“丰田章男社长向拉胡德承诺提高丰田汽车的安全性,并表示会更加密切地同美国相关部门沟通”。

  当天下午,丰田章男还视察了位于肯塔基州乔治城的工厂,向顶着压力坚持生产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告诉他们丰田将努力挽回信誉。该工厂是丰田在美国的主要工厂,由于大规模召回导致销量下滑,生产面临调整。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丰田章男表示“制造安全的汽车是我向公众做出的承诺”。

  据悉,美国参议院也将于3月2日举行听证会,但并未要求丰田章男出席,因此他预计于近日回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