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永庆孙媳已怀孕5个月将随王泉仁赴英国暂居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26日10:21
  台海网2月26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孙王泉仁与首都客运董事长李博文的千金李晶晶在结婚时外传已怀孕,李博文近日证实女儿已怀胎5个月,将随夫到英国暂居。

  李晶晶结婚时撑黑伞,当时就有人臆测可能有孕,2月初被媒体发现两人逛街时,李晶晶已小腹微凸。媒体曾向王文洋友人求证确实李晶晶已怀孕,李博文也证实将抱孙。他表示,李晶晶已怀有5个月身孕,预产期在7月,可望生个巨蟹座宝宝。

  至于王家遗产风波不断,王泉仁虽身为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孙、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长子,但似乎不受遗产争议影响,计划近期前往英国伦敦大学进修博士学位,李博文表示,2人将会一同赴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