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5男子结伙抢劫晨练妇女 被拘后称作案兴奋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2月26日09:49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欺负中老年妇女无力反抗,几个外地年轻人专拣晨练者抢劫。已经被刑拘了,20岁的嫌疑人虎某还说作案时“挺兴奋的”。

  2月13日上午9时,灞桥区席王街办唐家寨村后土坡上,3个中年女子冒雪上坟。突然,两小伙冲上来将一妇女踹下土坡,并用甩棍殴打另一个带包妇女,将装有3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手机的包抢走。

  7天后,还是在唐家寨村后的荒地上,有两男子打伤一晨练老太,抢走耳环。民警在现场附近发现一个嫌疑人后围追堵截,该男子跳下高土崖逃窜。

  此前,席王、红旗、狄寨等地还发生多起针对晨练中老年妇女的抢劫案,警方决定并案侦查该系列抢劫案。

  2月23日,专案组获得信息,潼关一女孩知道该案。警方反复沟通,女孩答应协助破案。次日清晨6时,4名嫌疑人分别在潼关、华阴、西安等地落网。

  经审问,从去年10月起,这几人分别结伙在纺织城周边唐家寨村及长安区、雁塔区等地抢劫、抢夺,基本针对晨练老人,成功的有十余起,2月13日因下雪没遇到晨练的,便抢了上坟妇女。该团伙抢来的手饰等都卖给一黄金收购专柜。专柜经营者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面对镜头,嫌疑人虎某训斥始终低着头的另外一个嫌疑人:“敢做敢当,把头抬起来!”他称自己只参与2月21日的一起,事后自己分到300余元,“当时既激动又害怕,挺兴奋的……想到违法了,但没办法,没钱了。”虎某称自己不后悔。目前4人因涉嫌抢劫被刑拘,周某被网上追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