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周刊违约刊登连胜文婚礼被判赔200万定谳(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0:52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右)与新婚妻子蔡依珊(中)在台北办婚宴,各界名流云集。左为蔡依珊父亲。中新社发黄少华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媒体六年前报道连惠心私密信件透露连战打老婆一事被连惠心控告,双方和解签协议书,媒体承诺往后报道连家新闻会先跟连家人查证。二○○七年,该媒体违约刊登连胜文将与蔡依珊在夏威夷办豪奢婚礼,遭连家一状告进法院,台湾最高法院二十五日判该媒体败诉,需赔偿新台币二百万元定谳。

  该媒体法务经理叶锡波表示:“对判决结果很遗憾!当初我们的确有采访连胜文的李姓好友,有李与记者的短信内容为证,法官却未采信。”连惠心则因人不在岛内,无法取得回应。

  媒体二○○四年以“连惠心私密信件惊爆连战打老婆”为标题,报道连战涉家庭暴力,被连惠心控告诽谤。二○○六年双方签和解协议书,约定该媒体日后报道连家时,需先跟连家人查证,若违约愿付二百万元惩罚性赔偿金。

  二○○七年一月,该媒体因报道“连胜文夏威夷办豪奢婚礼踢爆俭朴假象”,却未取得连家人回应,连惠心便控告该媒体及其负责人裴伟。事实上,该媒体后又因报道蔡依珊怀孕后穿着泳装照片,也被控告违约并判赔二百万元定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