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飞机俯瞰神秘纳斯卡地画坠毁 7人丧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1:41

飞机坠毁现场


神秘的纳斯卡地画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秘鲁一架小型飞机搭载游客于当地时间25日俯瞰著名的纳斯卡地画时坠毁,至少7人丧生。

  秘鲁国家通讯社称,飞机上共有3名智利人和4名秘鲁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警方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时30分,出事地点靠近古老神秘的游览胜地纳斯卡地画区。

  在过去几年该地多次发生游客飞机坠毁事故,最近一次是在2008年,有5名法国游客丧生。

  纳斯卡地画位于秘鲁南方400公里附近,只有从空中鸟瞰,才能看出地面上蜂鸟、猴子等动物以及一些几何图形,它是古老的纳斯卡族在公元前500年到公元500年间创造的神秘图腾,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纳斯卡族已经在1500年前灭绝,原因至今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