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金门驻军一名中尉上吊身亡 原因待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0:43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联勤金门地区支持指挥部(金支部)中尉林承陈,昨天(25日)傍晚被发现在昔果山营区旁树林上吊,送医不治,死因还待调查。

  联勤金支部说,担任昔果山营区弹药库整修所组长的林承陈,是在傍晚晚餐时未到,经过官兵寻找,发现在营区旁边树林上吊。联勤金支部于傍晚6时40分将林承陈送到金门医院急救,院方于晚8时4分宣告死亡。

  联勤金支部副指挥官吴文志上校说,林承陈为台北县新庄市人,现年25岁,2个月前才到金门服役,现场已经封锁,今天将由台军事检察官会同家属相验遗体和调查死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