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猝死员工尸体已解剖 最快1个月出结果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2月26日10:56
  2009年1月23日凌晨4时左右,在富士康深圳观澜分厂华南培训处(樟坑径村),正在上夜班的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年仅19岁的马向前突然死亡。其家属怀疑马向前猝死另有他因,申请尸体解剖,该事件历时一个多月。直到昨日,由来自上海司法鉴定所的三名法医对马向前的尸体进行了解剖。法医表示,尸体解剖报告要等30到40个工作日才能有结果。

  据悉,富士康员工马向前于1月23日凌晨4时突然死亡于其工厂之内,引发了其家属和富士康之间的长时间对抗。其姐姐马慧坚持认为,弟弟马向前猝死另有他因,可能被人打死。并在1月26日的第二次尸体检查时,称自己与法医一起在现场看到弟弟的头部、胸部、胳膊等部位有非常明显的伤痕,并且在头部发现4个小黑孔。

  之后,马慧向松元派出所申请尸体解剖,并提出三点要求,进行尸体解剖的法医须来自家乡河南,解剖过程全程录像并且有媒体记者在场,该要求未得到宝安区警方的同意。春节前后,有媒体报道,宝安区警方欲对马向前的尸体进行强制解剖,但最终都未能实行。

  昨天,马慧告诉记者,宝安区警方委托上海司法鉴定所对其弟弟马向前的尸体进行了解剖。来自上海司法鉴定所的3名法医(陈主任、秦副主任、张法医)从昨天下午13:50开始,开始解剖马向前的尸体,整个过程历时3个小时左右。法医进行完尸体解剖之后,提取了必要的证据后离开了现场。一名法医告诉家属,尸体解剖结果要等到30到40个工作日才有结果。

  据马慧介绍,此前她曾打电话咨询过上海司法鉴定所,此次尸体解剖虽然是警方委托,但尸检报告会给家属一份和宝安警方各一份。但是昨天来做尸体解剖的该所3名法医却称,“尸检报告不会给家属,因是警方委托的只给宝安区警方,家属要报告将来要和宝安区警方协调”。

  作者:杜啸天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