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平果一大学生村官涉嫌强奸三名留守幼女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1:38
  近日,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四塘乡安邦村村委会副主任张某被以涉嫌强奸幼女罪批准逮捕。据公安机关侦查,2009年9月至12月,张某以看动画片、给零花钱等为诱饵,先后多次猥亵、强奸本村中心小学3名学前班小女孩。

  2009年12月31日,平果警方接到某村中心小学老师报案,称本校学前班3名女生罗某某(5岁)、黄某(6岁)、黄某某(8岁)遭人强奸。平果警方立即成立由刑侦大队、辖区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进行侦查。随后审讯了具有重大嫌疑的张某,张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系平果县四塘乡人,35岁,毕业于武汉一家财经学院,曾在外打工多年。2002年,张某通过百色市统一组织的大中专生村官招考考试。

  张某所住的村部离村中心小学不过一百米。每天中午放学后,常有不回家的女生在村部前玩耍。张某便以播放动画片或给钱买零食为诱饵,先后多次将3名小女孩骗进房间内猥亵、强奸。3名被害人父母均常年在外打工,这一问题未能引起祖父母的重视。直至12月31日,罗某某课上多次向任课教师黄某反映自己肚子疼,引起怀疑,事件才得以真相大白。

  目前张某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检察机关将对张提起公诉。(王秋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