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麦迪左膝盖被撞再次受伤 主动退场前途未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2:19
  麦迪在纽约风光了一场比赛后,渐渐回归了平静。篮球圈内人士称,纽约欢迎麦迪,尼克斯迎来真正的麦迪。麦迪还是那个麦迪,他在上场比赛中,主动要求退场,因为他的膝盖痛得让他无法坚持下去。请注意,这痛来自麦迪动过手术的左膝,这说明他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或永远也就这样了。“我希望今日不痛了。”麦迪说道,“我希望这只是暂时的。但我们要等等看,看赛前感觉如何……”这样的话,麦迪在火箭说过很多次,“在与雄鹿的比赛中,我跟谁撞了一下,后来又跟别人撞在一起,走路都有点跛。”纽约的篮球专家罗森预测,麦迪虽然还能留在NBA打球,但他早已不是当年的麦迪,如果能够在NBA签一个一年350万美元的合同,都是不错的选择了。而昨日,火箭队三连败,以92比110不敌魔术,马丁依然手冷,14投5中,虽然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9分,但火箭仍然无法取得一场胜利。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