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干达去年12月实现贸易顺差618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3:41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 乌干达去年12月实现贸易顺差6180万美元,出口额比前一年同期激增近九成,达4.057亿美元。乌干达央行称,出口增加主要是由于非官方的边贸活动增多。2005年苏丹政府和南部反政府武装签署和平协议以来,乌干达北部与苏丹接壤地区的边贸活动日益活跃。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尼国家石油公司与壳牌的合资公司今年将在油气项目上新增约50亿美元投资,尼联邦政府将从预算中提供其中的约27亿美元。

  土耳其信息协会主席图尔汗门泰什对媒体表示,在3G移动通信业务的推动下,土耳其IT市场去年增长10%,达210亿欧元,预计这一市场今年将增长30%。土耳其目前有2700万互联网用户,其中600多万是宽带用户。

  卡塔尔投资400亿美元的地铁和地上轨道项目近日开工,预计将于2016年前分阶段完工。该工程是卡塔尔希望申办2022年足球世界杯的重要项目。

  喀麦隆政府官员表示,将尽快提出木材行业工业化方案,重振受国际金融危机重创的国内木材业。喀木材业每年销售额近5000亿非郎(约10亿美元),创造就业机会17万个。该国有300多种具备商业价值的木材品种,但只有约60种被开发,一些价值很高的木材种类如达比马(DABEMA),至今未获得有效开发。

  巴西石油公司宣布,其巴西东南沿海坎波斯湾的一口探井发现两个含油层,估计供可产油6500万桶。受这一利好消息刺激,巴西石油公司股票25日上涨1.29%。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