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剑桥校刊登美女清凉照 比基尼装惹争议(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3:42
剑桥大学女生布列塔尼(Brittany)拍摄比基尼照片,登上该校校刊《小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6日报道,英国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的网络校刊《小报》(TheTab)因刊登女生衣着暴露的照片和八卦风格备受争议,沉寂了一阵子。最近,《小报》又以刊登美女“清凉”比基尼照片的方式卷土重来,让人“大饱眼福”。

  据报道,自创建以来,剑桥大学的《小报》就以刊登八卦内容和女生衣着暴露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当然也备遭指责。批评者称其刊登女性暴露照是“贬低女性”,有辱名校声誉。由此,《小报》被迫“低调了一阵子”。

  不过近日,随着在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攻读社会科学的女生布列塔尼(Brittany)以一组清凉照片登上该报,近期发行的《小报》引人注目的高调作风又回来了,“辣妹攻势”让学生们“大饱眼福”。

  布列塔尼在《小报》总部“五月柱”酒馆里拍下了这辑“比啤酒还清凉”的照片,并为她的拍照决定、以及《小报》的风格辩护。

  布列塔尼说,《小报》只是“显示出美丽与智慧是可以并重的”。

  布列塔妮说:“剑桥以往让人们有这样的成见:你不可能既聪明又美丽。但剑桥《小报》打破了这种成见。我并没有一丝不挂。我只是觉得很有趣。我担心我会很紧张,所幸我感觉很轻松,一点压力也没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