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本山传媒否认“打耳光”事件 质疑发帖人身份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4:19

  北京台称爆料人并非工作人员 本山传媒发声明否认 本报记者回忆当天场景——

  本山扇小沈阳两巴掌?不可能!

  事件回放

  近日,国内某知名网站一篇题为《春晚下台后,小沈阳遭本山扇两巴掌!!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的帖子在网上疯狂转载。

  帖子中写道,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工作的“导演赵雷”在微博上爆料:“在春晚后台,赵本山、小沈阳演完小品《捐款》后,赵本山给了小沈阳两巴掌,因为小沈阳有两个包袱没抖出来。”

  权威回应

  本山传媒:子虚乌有

  本山传媒今日发声明澄清“打耳光”事件是子虚乌有。

  声明中提到:“这起编造虚假言论的事件侵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名誉权,损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公众形象。我公司已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对相关的虚假言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保留追究发布虚假言论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台:赵雷并非员工

  “打耳光”事件爆料后,本山传媒已致函北京电视台人事部,了解赵雷的身份。

  北京电视台人事部回函明确声明,赵雷经查并不是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

  记者亲历

  全程跟踪未见“打耳光”

  记者13日晚在中央台春晚现场一直跟拍赵本山等赵家班成员。

  当晚赵本山从南侧下场口出来,记者查看当晚拍摄照片的时间信息发现,从演出结束到走出隔离区,赵本山用时1分钟左右。赵本山是和王小利一起出来的,其后是小沈阳和于洋。当时还有下一个节目的其他演员上场,当着别人打徒弟似乎不合情理。

  在后台,记者并没有看到小沈阳的脸上有被打的痕迹。按照春晚导演组的规定,演员在表演完后,必须马上撤离后台,不管是大腕还是伴舞。

  当晚,后台一直有武警把守,一般非演职人员无法进入。赵雷微博中说“等待小沈阳,给了两巴掌”从理论上讲,如果赵雷不是央视导演组或后台工作人员,他根本没办法接近事发现场。 文/记者付丁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