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遭受近年来罕见冻雨灾害 多条电网线路跳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4:17
  受高空冷空气与低空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月23-25日凌晨我省大部分地区先后出现了雨雪天气,除朝阳、丹东、大连地区外,大部分地区均降冻雨,是1999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从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息,受冻雨影响,24日13时起,省内高速公路陆续关闭,25日12时,全省各高速路段相继开通,但沈阳和大连地区的各路段仍对大型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大件货物运输车限行。虎跃快客公司被迫取消了25日13时前由沈阳发往各地的所有旅客班车。

  冻雨同时对省内部分地区电力设施造成严重影响,截至25日清晨,辽宁管内电网有4条550kv线路跳线,19条220kv线路跳线。

  (东北新闻网)(记者钱文胜)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