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手持木棍暴力抗法 男子妨害公务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21
  为阻止民警将孙某等人带走,杨某竟用木块击打民警,致使一民警受轻伤。2月25日,记者获悉,近日,成都嘉陵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杨某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

  被告人杨某系四川省武胜县人,杨某的丈夫陈某承揽了嘉陵区某建筑工地的钢筋工程,陈某与发包方因质量及价格产生纠纷。2009年12月18日,劳动、建设及公安部门介入处理,现场发放了部分民工工资。12月20日,陈某和杨某以账未算清为由来到工地上找老板陈明(化名)要钱。因言语不合,陈明便开车离开工地。杨某见其驾车离开工地,遂将工地上的塔吊电源关掉,其妹妹蔡某、妹夫孙某也上前帮忙,致使工地无法正常施工,工地工作人员便拨打了110报警。嘉陵分局火花派出所接警后,派张某等两名干警到现场对其进行劝说,杨某等人仍不听劝解。出警人员于是向领导汇报,请求特警大队支援。特警大队迅速赶来,在张某等民警将孙某等人带离时,杨某上前阻拦并捡起地上的木块击打民警张某,致其左肩部软组织损伤。嘉陵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某提起公诉。

  嘉陵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公安干警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本案事出有因,且情节轻微,故作出前述判决。(覃红军记者刘侠)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