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新疆铁路部门多措并举节后学生票发售平稳有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4:17
  记者从今天(25日)铁路部门了解到,截至2月22日,铁路部门已发售学生票15.4万张,其中疆外学生票9.19万张,疆内学生票6.25万张。目前,新疆返校学生80%已经购买到车票,学生购票已临近尾声。

  据了解,针对今年(2010年)春运节后学生返校时间集中,学生购票集中的特点,新疆铁路部门自2月4日起,共投入77.38万张票额,在全疆22个客运站、29个客票代售点的130个售票窗口,24小时不间断滚动发售至3月10日各次出疆、疆内列车(含临客)硬卧、硬座学生票。

  在学生票24小时不间断滚动发售期间,乌铁局各客运营业站售票窗口和客票代售点已投入大量客运和公安人员维护售票秩序,严格售票厅(室)及周围环境“三品”查验,确保旅客、学生购票安全。

  乌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学生提前购票,目前普通旅客的购票预售期仍为10天,春节后各次列车出疆的票额依然紧俏,尤其是北京、上海、汉口方向。从2月20日开始,乌鲁木齐火车站的客流开始持续攀升,旅客日发送量一直在1.7万人次左右,较18日、19日的1.4万人次增加3000人次;而到站旅客已经达到2.5万人次,较18日、19日的1.8万人次增加了7000人次。”(记者胡志坚高静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