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中环珠宝劫案损失增至7800万 通缉2外籍大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4:32
揭发劫案的珠宝店女职员。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报纸报道,香港警方中区重案组继续调查24日晚中环巨额珠宝劫案,正通缉两名怀疑涉案黑人“过江龙”,而失物总额则愈说愈大。外籍店东经25日仔细点算后,声称被劫去的钻石珠宝总值1000万美元(约7800万港元),较24日晚估计的300万美元多出两倍。

  现场为中环干诺道中60号纽约行8楼一间珠宝公司。警方消息指出,24日晚遇劫被绑起的37岁外籍男子Eran为公司东主,他在外地从事珠宝买卖生意多年,早前来香港开公司,未料新公司开张仅一星期便遭劫匪光顾。

  据了解,涉案两名匪徒为非洲裔,在24日登门前已与Eran预约见面,但Eran报称遇劫后连手机也失去,暂时未觅得两人的联络方法及其他有关资料。警方正制作拼图以便追查两人下落。警方相信,两名假扮珠宝商人的匪徒经精心部署行动,不排除是“吃大茶饭”的过江龙。

  Eran25日仔细点算钻石珠宝损失后,声称该批财物总值约1000万美元(约7800万港元),较24日晚估计的300万美元(约2340万港元)多出逾两倍。警方正调查事件的来龙去脉,案件仍由中区重案组第1队跟进。记者25日前往该公司查询,但应门的女职员拒绝回应事件,随即关门。

  巨额劫案于24日发生,Eran与两名“客人”透过电话相约洽谈生意,他在傍晚约6时与两人在街上会合后再亲自带领他们返公司详谈。其间Eran从夹万取出一批钻石珠宝让两人鉴赏,疑两“客人”发现公司内无其他职员,即亮刀指吓,并制服Eran将他捆绑,掠去大批钻石珠宝后逃遁。至24日晚8时许,一名女职员返回公司揭发,替Eran松绑并报警。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