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一华裔老翁被控涉嫌杀亲妹 法院进行证据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41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住在美国嘉迪纳(Gardena)的华裔老人刘龙(音译,JohnLongLiu)涉嫌杀害自己妹妹的案件,当地时间24日在托伦斯(Torrance)法院进行审理。法官表示当天呈交的证据还需仔细研讨,因此决定于3月16日继续开庭审理。

  根据法庭的数据显示,刘龙在去年五月初在位于嘉迪纳的西163街1100号街区的住宅,杀害了自己五十多岁的妹妹。他的妹妹和他以及一些亲属当时都住在这个房子。

  消防局当时首先接到报告,表示在该处一名女士无法呼吸,而赶到现场则发现刘龙的妹妹躺在厨房的地上,已经停止了呼吸。消防员于是打电话报警,警方则在下午1点左右的时候,在这个住所将刘龙逮捕。刘龙则告诉逮捕他的警官,他杀害了自己的妹妹。目前出事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并在3月16日开庭时继续研议。(阮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