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两会”新闻中心开放 “媒体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55

  2月26日,位于北京梅地亚宾馆的2010年中国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向媒体开放。今年“两会”新闻中心针对国内外媒体的各种采访手册提供下载,体现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中新社发张宇摄

  
  中新社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符永康)26日,位于北京梅地亚宾馆的2010年中国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向媒体开放,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布置好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电信网络服务室等工作场所,迎接即将到来的两会“媒体大战”。

  据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陆续有境内外记者前来报到,媒体报名的总人数尚在统计之中。资料显示,采访去年全国“两会”的记者超过了3000人,其中包括外国记者800多人、港澳台记者440人。

  26日开放首日,二楼新闻发布厅里的境内、境外、港澳台媒体工作区也已经布置完毕。记者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电信网络服务室看到,十多位记者已经提前到来,进入工作状态。香港电台高级记者陈妙玲告诉记者,该台两位记者已经到位,正在为“两会”报道做准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