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帖称剩女有4个不良观念 引发剩女群起反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5:06
  原帖:

  据我观察,宁波的剩女有4个不良观念:混淆偶像剧与现实的巨大差距,用偶像剧的尺度衡量男人;缺少主见,过于顺从老爸老妈的择偶标准;喜欢拿独生子女说事,娇生惯养;认死理,择偶标准不懂与时俱进。

  事实上,宁波女人对象不好找是有数据支持的:从出生比例上说,宁波本地户口适婚年龄段的女人要比男人多1万人。

  其实,结婚本来就是一件很务实的事,如果只想着钻石戒指、盛大的婚礼、一眼望不到头的迎亲车队、万众瞩目的焦点、浪漫的马德里蜜月旅行……那么,你很可能就是一个不适合结婚的人。所以,“剩女”们要务实了。

  “情圣888”的帖子也引来不少女网友的抗议。

  网友“lilyxc”说,她自己就是剩女,条件也是在降低,但男方的学历、工作、收入都不能差自己太远,否则宁可不结婚。“我宁愿找个离婚的,或是5年后找个离婚有小孩的,或大不了10年后不结婚了,工资2000上下+低级趣味的男人,已经无法在这个社会立足了。就让剩女们发霉好了,他们也吃不到那块发霉的豆腐。”

  网友“丢了包的猪”则说,楼主似乎认为剩女像库存商品,只能低价处理。“其实,既然已经是剩女了,就更不能放低自己的要求,不然还真不知道会被怎么处理呢。”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