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卖近500条劣质香烟狂捞23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5:08
  沙坪坝两名男子贩卖近500条劣质香烟到高新区和沙坪坝区等烟草销售点,获得非法收益23万元。昨天,沙坪坝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据沙区检察院诉称,王某原是沙坪坝一家茶馆的老板,经营茶馆5年多。后来,王某听朋友说,广州的假烟做得很“巴适”,多方联系后,他在广州找到一家销售假烟的上家,并主动联系朋友邱某一起投资进货与分赃。在达成口头协议后,从2008年开始,他们便从广州的上家买进假烟,然后销往重庆的各个零售点。王某用捡来的一位刘姓男子的身份证在银行开户,多次向广州上家汇钱。

  高新区和沙区多个烟草销售点的顾客发现有假烟,向警方举报。沙区警方进行多方调查和踩点,掌握了王某两人储存假烟的仓库。

  去年9月23日,在沙坪坝区天星桥附近,警方对假烟窝点突袭,将正要将假烟送到销售点的王某与邱某当场挡获,并在运输车上缴获赃款31400元。据查证,王某邱某两人在售卖假烟中非法获益23万元。昨天在庭上,王某、邱某2人对非法经营、售卖假烟的事实供认不讳。法院将择日宣判。(记者封璟实习生蔡春天)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