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夏中文学校大西洋城分校师生庆新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5:26

民间剪纸及书法家吴奕家赠送市议员库柏一幅对联。(古罗存信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夏中文学校大西洋城分校日前在超级餐厅庆祝农历新年,中外来宾、师生、家长约200人共聚欢庆新的一年到来。

  该校校长刘伟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支持,并鼓励家长继续栽培孩子,在中文学习上更求进步。尤其是当今中文日益受到重视,更要好好把握机会学习。

  新州大西洋郡郡政委员亚丽莎·库柏及律师何孟也参加学说中文的游戏,并学习使用筷子夹花生米,他们还抽到好几个奖品。该校各班级都有杰出的表演,小朋友穿着中国服装,小女孩穿小旗袍,十分可爱。

  表演节目有儿童班朗诵“贺新年”,幼儿班朗诵“小白兔”,五年级合唱取自“西游记”的故事“敢问路在何方”,中班合唱“新年好”等。此外,尚有男声独唱“童话”,母女小提琴、笛子、及电子琴合奏“夜莺”、相声等。师生展现成果,大家尽兴而归。

  一位餐馆老板指着身旁一位青年感激地说,“我儿子以前也在中文学校读中文,现在已从医学院毕业当医生了”。现在他每周都送外甥女,去华夏中文学校学中文。(古罗存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