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房屋部长宣布辞职 被曝挪用公款买两瓶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6:09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6日报道,新西兰一名内阁部长因买了两瓶酒而卷入挪用公款风波,25日宣布辞职。

  房屋部长希特利(PhilHeatley)被媒体披露不当使用政府信用卡来支付部分私人开销后,本周已公开道歉,并偿还约1000新西兰元。报道指这笔钱是他和家人的部分旅费,但也包括公事方面的开销。

  媒体25日揭露的消息指出,希特利将两瓶酒的开销,谎报为与太太参加执政党国家党会议的餐费。据了解,政府的审计员将针对希特利的开销进行核查。

  新西兰总理说:“在现阶段,我并没有任何理由认为希特利先生不诚实。不过,为了确保公款的使用恰当,由审计长亲自调查此事件是很重要的。”

  若调查结果证明,希特利并非蓄意犯错,他将有可能回返内阁。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