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举办“抗旱救灾”公益晚会 筹善款1840余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6:13
  新华网昆明2月26日专电(记者浦超) 为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投入抗旱救灾,支援灾区,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电视台、省农业厅、水利厅、林业厅、民政厅等部门25日晚联合举办了“抗旱救灾、情暖人间”大型电视公益晚会。晚会以“凝聚力量、奉献爱心”为主题,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援灾区人民抗旱救灾。

  去年7月以来,云南省遭遇60年不遇的旱情,给全省工农业生产造成严重损失。面对严重旱情,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出号令:要把抗旱救灾保民生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动员一切力量和资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打一场抗大旱、保民生、促春耕的攻坚战。

  在整个晚会过程中,现场开通的20部热线电话从未间断,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打来电话进行捐赠或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美好祝福,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灾情、奉献爱心。据初步统计,截至晚会结束,这次公益晚会现场共筹得善款1840多万元,价值500余万元物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