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 10人大十三次会议消息

人大十三次会议闭会 通过修改著作权法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6:22
  中新网2月26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26日下午闭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随后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国防动员法草案的法律相关问题,并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言人、新闻局局长阚珂通报,此次常委会会议以157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以138票赞成、5票反对、16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决定》;批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菲律宾共和国领事协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通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还通过了有关任免案。

  据通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目前实有代表2981人。(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