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LG隐患洗衣机波及中国 在华召回4个型号共672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6:31
  继昨天宣布在韩国召回100万台滚筒洗衣机之后,LG电子今天承认涉及安全事故的洗衣机系列在华有售,并宣布将召回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的672台滚筒洗衣机。

  上周,韩国发生一起7岁儿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滚筒洗衣机内,不幸死亡的事故。该款洗衣机门锁无法从内部打开,是致该名儿童窒息而死的原因。LG电子昨天表示,该品牌在中国生产及销售的洗衣机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而事故涉及的洗衣机系列,在华销售了672台。

  如果消费者家中的洗衣机符合所召回的四个型号,即可拨打LG电子售后服务电话(4008199999)。LG电子表示,将对相关机主实施免费上门指导和门锁检测、更换服务。记者窦媛媛

  LG涉及安全问题的滚筒洗衣机型号

  WD-12325RD WD-12477RD

  WD-12478RD WD-12479RD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