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行政司司长涉贪污被公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6:41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李京华) 今年55岁的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行政司司长、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石效平涉嫌贪污犯罪被提起公诉。记者26日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悉,公诉机关指控,石效平在担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行政司司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2006年10月指使下属企业某综合商社,用公款支付其个人购买房屋的20多万元中介费,后由商社予以平账。

  公诉机关认为,石效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侵吞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其行为已触犯刑法,应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案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